简体 繁体
您的位置: 首页海外交流 → 正文
阅读新闻

台湾大学教师考察团来我校进行文化交流活动

[日期:2016-08-06]
      8月5日下午, 来自台湾地区13所高校、中小学教师组成的考察团一行18人莅临我校进行文化交流活动。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赵锦华陪同考察。

  我校在田家炳教育书院楼715会议室举行欢迎座谈会,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宝成主持座谈会。

  我校副校长照日格图致欢迎辞并就内蒙古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向考察团一行进行了介绍。台湾修平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卢伟信就考察团的组成情况、来访目的进行了说明。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两岸高校间的文化交流、学术交流、科研交流等进行了热烈讨论。

  我校统战部、教育交流合作处、科技处、学科办、校办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前,考察团一行在我校副校长照日格图的陪同下参观了内蒙古师范大学生物标本馆。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