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的位置: 首页党派园地活动报道 → 正文
阅读新闻

民革师大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日期:2016-06-24]

      6月23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蒙古师范大学支部召开换届大会。我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格日勒图,民革区委直属工作委员会主任张伟新、组织部副部长武绘新、第二总支主委傅燕到会指导换届工作。原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肖黎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换届大会。
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民革师大支部委员会:陈晗晟任主任委员,峥嵘、李祥平任副主任委员,杨杨、吴和奇为委员。
  我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格日勒图首先向民革师大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表示祝贺,希望民革师大支部继承和发扬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成员的优良传统,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同舟共济、肝胆相照。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合作共事能力,积极履行民主监督职能,在服务学校和社会生活方面积极发声,踊跃建言,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唱响民革师大支部服务中心工作的好声音。
  武绘新副部长代表民革内蒙古区委对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和校党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给予民革师大支部的关怀、支持、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要求民革师大支部全体会员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民革组织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中的重要作用,协调关系,增进团结,确保民革组织的生机和活力,为建设“中国正北方,亮丽内蒙古”贡献智慧和力量。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