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的位置: 首页党派园地活动报道 → 正文
阅读新闻

民进内蒙古师范大学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日期:2016-05-05]

        2016年5月5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内蒙古师范大学支部召开换届大会。我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格日勒图、民进内蒙古区委会秘书长郭爱萍、组织部副部长李桂兰、宣传部副部长赵金玮到会指导换届工作。

       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民进师大支部委员会:段国俊任主任委员,李刚、李丽、梁学军任副主任委员,李北罡、董波为委员。

       我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格日勒图首先向民进师大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表示祝贺!希望民进师大支部继承和发扬中国民主促进会爱党爱国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合作共事能力,积极履行民主监督职能,参与和促进法制建设,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继续加强调研针对性,结合实际增强创造性,为学校“十三五”教育发展规划和学科建设建言献策。

       郭爱萍秘书长代表民进内蒙古区委对内蒙古师范大学领导和校党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给予民进师大支部的关怀、支持、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要求民进师大支部全体会员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精诚团结,服务社会。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