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的位置: 首页党派园地活动报道 → 正文
阅读新闻

民进内蒙古师大直属支部被民进自治区区委评为全区先进组织

[日期:2014-02-23]

      日前,民进内蒙古师大直属支部被民进自治区区委评为全区社会服务工作先进组织,受到民进自治区区委表彰奖励。
      民进内蒙古师大直属支部成立于2002年,现有会员19人。近年来,在师大党委的领导下,在民进内蒙古自治区区委的指导下,民进师大支部认真履行民主党派参政党职能,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的方法和思路,创新组织活动内容,充分发挥智力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努力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展现了参政党的新风貌,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内蒙古师范大学的发展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所在支部的李丽、李刚二位同志被民进区委分别评为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和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