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的位置: 首页党派园地 → 正文
阅读新闻

民进内蒙古师范大学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日期:2020-11-19]

按照校党委统战部相关工作要求,2020年11月19日,民进内蒙古师范大学支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以线上形式召开。民进支部副主委李丽副教授主持会议。

学习交流会上,李丽副主委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内容。段国俊主委、李丽副主委分别就所学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段国俊主委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民进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位会员要加强学习,着力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不断提高认识、加深领悟,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行职能。

会员们也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坚持从理论中找依据,要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对标对表、找准定位、积极作为,紧紧围绕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我校发展实际,建良言、献良策。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