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的位置: 首页党派园地 → 正文
阅读新闻

九三学社内蒙古师范大学支社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日期:2020-11-20]

11月20日下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校党委要求,内蒙古九三学社高教四支社(九三学社内蒙古师范大学支社)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主委肖英群主持,全体社员参加。

学习交流会分两个环节进行,一是肖英群主委领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是社员分享参加培训学习的体会。肖英群主委领学后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宏伟蓝图,《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全体成员要深刻领会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 “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2035年远景目标,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同时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当中,提高思想意识和参政议政的能力,做好凝聚共识、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为加快我校发展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新社员斯琴毕力格老师分享了参加九三学社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2020年新社员暨社区委各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培训班的学习心得。积极分子音乐学院阿艺思老师分享了参加学校统一战线“两支队伍”“加强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培训班的感受和体会。其他会员纷纷结合各自学习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