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的位置: 首页党派园地 → 正文
阅读新闻

内蒙古九三学社高教四支社(师大支社)组织学习线上学习活动

[日期:2020-05-01]

2020年4月30日下午,按照校党委统战部相关工作部署,内蒙古九三学社高教四支社(师大支社)召开企业微信线上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会议精神、十届自治区纪委六次会议精神和学校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支社23名社员和2名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活动。

九三学社高教四支社主委肖英群主持会议,与社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十届自治区纪委六次会议精神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学习会上,肖英群主委还对支社2019年的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总结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过去的一年,九三学社高教四支社将工作重点投射到社会服务方面并取得显著实效。广大社员在支社的带领下,积极响应国家、自治区精准扶贫号召,开展了一系列文化扶贫活动,将精准扶贫落到实处。2020年,支社号召并鼓励广大社员积极参政议政,扎实开展调研活动并撰写信息和提案。社员们积极交流学习感悟,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按照自治区党委和我校党委的各项工作要求,积极主动参与支社的各项工作,拓展社会服务活动的广度和深度,加强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参政党作用,脚踏实地、扎实工作,以议政监督协商的新成果、服务社会的新贡献、自身建设的新成绩,为学校事业发展和自治区经济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