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阅读新闻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莉霞莅临我校调研

[日期:2017-05-20]

   

   

 

   宣传部新闻中心讯/图 边辑  韩占文;学生记者/侯文志)517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莉霞,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伟、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奇锦玉、教育厅副厅长杨劼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调研。

  我校党委书记傅永春、校长云国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云峰、副校长刘九万、赵东海陪同调研。

  王莉霞部长一行首先前往化学楼考察了内蒙古自治区绿色催化重点实验室,听取了实验室负责人关于实验室历史沿革、研究内容、成果和重要应用前景等的汇报。

  随后一行人来到逸夫艺术楼,王部长饶有兴趣地参观了不同功能教室的设计风格和理念,与学院领导和正在上课的部分师生进行了交流。

  在金峰书院,金峰教授向王部长一行介绍了书院和我校佛学文化研究院的建设情况和研究特色以及馆藏的珍贵资料。王莉霞部长嘱咐我校领导要照顾好金峰教授的工作生活,支持金峰书院的建设。

  在我校及其他高校调研期间,王部长对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奋发有为,带领科研团队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她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守望相助、一往无前的蒙古马精神,在教学科研和社会实践中不断增长才干,创造出更多让内蒙古各族人民引以为骄傲的新业绩。

  我校党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民主党派代表等陪同调研。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