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阅读新闻

校党委召开座谈会向党外人士通报工作

[日期:2015-11-11]

                                                           傅永春书记讲话                                             高云峰副书记主持会议

      2015年11月10日下午,校党委在盛乐校区创业楼512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向外人士通报工作。
      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云峰同志主持。党委书记傅永春同志做了主题发言,向党外与会同志介绍了学校10月9日内蒙古师范统战工作会议召开的情况,通报了学校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和学校“十三五”规划起草等几项重要工作。
      会上,傅永春书记强调,与会的党外同志要认真领会中央、自治区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在学校当前正在进行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十三五”规划制定和全面深化改革等工作中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
      学校党外处级干部、民主党派负责人、侨联组织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学校党委办公室、统战部相关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