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的位置: 首页参政议政 → 正文
阅读新闻

代表委员风采 | 满喜:主动作为,争当履职排头兵

[日期:2020-07-06]

满喜,1978年8月出生,内蒙古通辽市人,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体育学院体质测试与实验中心主任。先后获得内蒙古师范大学物理教育专业学士学位、内蒙古大学生物力学专业硕士学位、内蒙古大学理论物理专业博士学位。兼任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会员。

从教十余载,满喜副教授共承担了《运动生物力学》《运动技术诊断实验》《中学体育多媒体课件制作》等本科生课程教学任务,承担了《运动生物力学实验》《体育统计与spss》《运动生物力学前沿讲座》等研究生课程教学任务。主持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项目1项、内蒙古师范大学科研基金项目5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内蒙古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承担厅局级课题及学校课题10余项;以第一作者在省级以上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在美国《理论生物学》杂志上发表的论文SCI影响因子为2.303;曾多次参加国际生物力学及中国运动生物力学会议,论文获得中国高等教育协会二等奖两次、内蒙古体育教育训练年会一等奖两次;出版学术编著(副主编)2部;分别获得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五、六、七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一、二、三等奖及内蒙古师范大学2009年度中青年教师说课大赛二等奖;获内蒙古师范大学科研成果奖六次、体育学院论文报告会二等奖、获2008—2009及2010—2011年度优秀班主任、2016—2017年度爱岗敬业先进个人;2019年参与的内蒙古自治区科技成果转化专项项目“城市洪涝灾害监测预警及管控系统的市场推广”项目获得专利。

满喜副教授2017年当选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政协常委。3年里,以政协委员身份先后参加了全区第17、18期党外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培训班、烟台市莱山区委党校培训班、驻呼高等院校党外中青年干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等;视察了丰州路小学建设、三环路赛罕区段建设、宇华牧业秸秆综合利用等重点项目。2019年、2020年,以联名的方式提交了《关于出台<城市文明养犬管理规定>》《关于将居民体育健身消费纳入社保卡支付范围》《关于体育场馆自来水用水分类由特种行业执行范围调整到经营服务类执行范围》等提案。

当选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政协委员并任常委,满喜副教授倍感使命光荣和肩上的责任之大。他因此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个人素养,并结合专业特长和社会发展实际需求,加强对政协工作的研究,认真负责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争当履职排头兵。

资料来源:满喜

图文编辑:李艳茹

审核:吴爱华

实习:白焕焕、王帼婷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