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的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内蒙古师范大学2020年统一战线“两支队伍”“守望相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培训班在兴安盟开班

[日期:2020-11-06]

 

11月4日,内蒙古师范大学2020年统一战线“两支队伍“守望相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培训班在兴安盟开班。我校部分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等共 24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班由我校与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三所高校联合主办、内蒙古社科院兴安分院具体承办,分为专题教学和现场教学两个环节。专题教学环节,兴安分院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新时代如何继续保持模范自治区崇高荣誉、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主题,为学员们精心安排了多场次专题辅导;现场教学环节,将先后参观全国和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传承红色基金一馆三址、兴安第一村党支部等地,我校学员还参观了内蒙古师范学院旧址。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校发展的红色基因融入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之中,持续深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开班仪式

 

专题教学

 

参观内蒙古民族解放纪念馆

 

参观五一会址

 

参观乌兰夫办公旧址

参观内蒙古师范学院旧址

 

阅读: